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专项工作

【扫黑除恶】丹凤县第六督导组莅临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讲和研判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9

  近日,丹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带领县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莅临县检察院开展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和研判督导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王舒部长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集中宣讲。随后,对全体检察干警进行了以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会议、文件精神、相关法律及司法解释、“两高两部”关于扫黑除恶的指导意见为主的理论测试。督导组与院党组成员和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就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谈话,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台账、案件材料和会议记录等资料,实地督查了扫黑除恶宣传情况、检察举报箱及举报电话设置,全面了解了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该院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台账资料不够完善等问题。 

 

  县检察院将以此次研判督导为契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做到“稳、准、狠”;切实加大监督力度提升发现案件线索的能力,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下功夫;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斗争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张俊 闫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