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姚圣华一行深入商洛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1
730日至31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姚圣华一行3人,深入商洛市检察机关对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开展情况及队伍建设进行调研。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旭一同调研。

    

  商洛市院座谈会现场 

    

 

  洛南县院座谈会现场 

    

  丹凤县院座谈会现场 

  姚圣华总队长一行先后深入商洛市院及洛南、丹凤县院实地调研,检查办案工作区、司法警察设施,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法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参会法警的意见、建议,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姚圣华总队长讲话 

  姚圣华总队长要求,一是尽职尽责,在服务“四大检察”上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警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司法警察管理水平,为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机关安全和办案安全,做到万无一失。把规范执法落实到参与办案的全过程,通过制度强化对司法警察规范管理,做到制度规范落地见效。三是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法警工作的新途径。司法警察要充分发挥作用,履行好全部警务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干好法警本职工作。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警察队伍。 

 

    

  彭旭副检察长发言 

  彭旭副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姚圣华总队长对司法警察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不断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规范管理,不断开创商洛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新局面。 

  商洛市院综合业务部副部长雷晓岚、法警支队政委王俊,丹凤县院检察长朱家峰、副检察长李丹亭,洛南县院副检察长白瑜以及所在院的全体法警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