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2-26

 

2月18日上午,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巩固拓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果,锤炼全体干警“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2024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宣读了本院《2024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扎实开展本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要求,逐步细化,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任务落实,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二要强化工作推进。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具体措施,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三要强化制度建设。聚焦清单事项,建立推动落实、全程跟踪和重点督办长效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推动任务落实。四要强化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广泛宣传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五要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体干警要积极参与,统筹做好检察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以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聂蕊

编辑:聂蕊    校对:聂蕊 

审批:李晓疆  签发:郑道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