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党建工作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上午,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了县委印发的《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及县委书记郑晓燕的动员讲话,为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强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体党员、干警、检察人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狠抓检察队伍建设,确保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铁军。

  朱家锋要求,院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争创红旗党组织、争做时代先锋、争当奋进标兵”活动为创建标准,以“对党忠诚走在前”、“凝心聚魂走在前”、“先锋引领走在前”、“勤政为民走在前”、“廉洁修身走在前”为实践载体,扎实推进“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开展。同时,结合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三有”争创活动,不断创新具有检察特色的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双赢多赢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