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

   2月2日下午,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道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丹亭,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董建生参加会议,同时列席的还有政治部主任李晓疆,办公室主任张俊。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同志主持。

   

  会上,朱家锋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关于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并从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检视剖析发言。 

    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本着对检察工作、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指导组领导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尤其是对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进行具体指导,指出要狠抓问题整改,在完善整改资料归档的同时按要求做好材料上报工作。
    朱家锋同志对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派员到会全程指导以及点评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指导组领导所作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组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希望和明确要求,体现了县委对我院的重视和关心。朱家锋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下一步要落实指导组对我院领导班子的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做到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抓好各项工作会议的学习,谋划好下一步检察工作。三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是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加快培养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干部队伍。五是坚持不懈抓好“八项规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六是按照会议要求完善资料做好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