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丹凤检察院“三举措”提升检答网使用率

发布时间: 2020-03-19
     检答网是最高人民检察院为全国检察人员提供法律政策运用和检察业务答疑解惑的信息共享平台,为督促各干警坚持使用检答网,拓宽检察业务新型、疑难、复杂案件交流研讨渠道,促进执法办案能力的提升。近日,陕西省丹凤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提升检答网使用率,充分发挥检答网答疑解惑作用。

该院通过多举措促进该项工作落实做细。一是领导带头坚持使用检答网。院党组和院领导以身作则,每天坚持登陆、使用检答网,以此激励全体干警持之以恒,让使用检答网一项工作常态化。二是技术人员培训。技术人员对全体干警如何使用检答网进行培训指导,确保干警能够正常登录和使用,以此提升检答网使用质效,让使用检答网落到实处。三是安排专人负责。安排专人做好全院新增人员的账号及信息录入,并及时登录后台统计检答网登录使用情况,定期对检答网登陆情况和使用情况定期通报,以此督促全体干警坚持登陆检答网多交流、多请教,学业务、强本领,形成丹凤县院积极好学、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丹凤检察将检答网使用作为常态化工作抓起,助推提升该院全体检察干警法律素养和检察业务能力,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