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丹凤检察成功举办庆“三八”抗击疫情线上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9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喜庆氛围,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节奏,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无数英雄义不容辞逆行向前,他们是医护人员、政法干警、各级干部和志愿者们……是他们的付出,让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由衷的说一声“谢谢”!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中发挥巾帼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丹凤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线上诵读大赛。

   女性检察干警们积极参加,纷纷深情诵读了诗歌作品,用自己的声音为抗击疫情加油、祈福。经过为期四天的录制和线上评选,最终,闫晓、张婷、黄慧芳三名同志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