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丹凤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周建政、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杨小芳、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元堂及组员董莉、政法委副书记阮仕忠到会指导。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丹凤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有关规定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理论准备。党组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协主席周建政从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等方面做了评价。同时,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修养;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中心工作,推动工作落实。 

  朱家锋检察长在最后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要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干警政治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组织生活规范。三是要为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好检察职能。四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丹凤社会大局提供好法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