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11-28

  为深入推进平安丹凤创建工作,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2019117日,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丹亭到土门镇初级中学开展了一场“小手拉大手,平安进万家”校园安全法治报告会。 土门镇党委书记张建成、镇维稳办主任刘新武参加了报告会,并对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丹亭副检察长从检察机关性质职能、扎实做好法制副校长工作、未成年人如何远离和预防性侵害等不法侵害、平安校园创建要达到的要求、珍惜美好时光、遵法守纪等方面为全校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报告,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随后县司法局、竹林关镇法庭、土门派出所、交警中队、消防中队等部门也进行了精彩的法治辅导。在法制报告会上还组织了平安创建有奖知识问答,并向学生赠送了法律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