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丹凤检察院开展“见证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625日上午,丹凤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赴商州区北宽坪镇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和商县人民政府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见证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商县人民政府革命旧址是由已故国家主席李先念同志于1946年在商州区北宽坪主持建立的县委县政府,198210月,商县(现为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政府将其列为商县文物保护重点单位,并立碑,上刻“商县人民政府革命遗址”。在纪念馆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做出了庄严的承诺,3名年轻党员进行党章经典诵读,铭记初心,不忘使命。 

  在红色教育基地前,首先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接着参观了纪念馆,在一楼展馆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接着又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详细地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史,历经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爱党爱国的信念,坚定信心跟党走,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随后,在二楼展馆先后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党员体检中心和军展室,并观看了国防教育短片,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综合国力不断发展壮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警又一次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为榜样,讲奉献,敢担当。继承发扬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检察工作。为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张娅 刘玺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