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07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在原有控告申诉接待室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于20189月初正式挂牌运行,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通过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等形式,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要包括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即:检察服务(包括:控告、刑事申诉、民行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其它信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包括: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公开)、接受监督(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群众意见建议箱)。 

  自运行以来,丹凤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加大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硬件设施配置和人员技能培训,全力打造“丹凤12309”特色品牌,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