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巡察“回头看”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16

  经中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市检察院第一巡察组将于2019325日至415日,进驻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巡察回头看的对象为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重点巡察六个方面的内容:(12017年巡察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4)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情况;(5)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6)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巡察回头看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单位党员干部涉及上述问题的信访举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联系电话:156191429450914-2322466 

  电子邮箱:sljcyxcz@163.com 

  收信地址:商洛市商州区通江路中段商洛市人民检察院监察部收,邮编:726000 

  特此公告。 

               中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