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潼关:邀请人民监督员和政协民主监督员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月8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和政协民主监督员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该院检察长贾成民主持。 

  座谈会前,人民监督员和政协民主监督员先后参观了潼关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委会会议室、党建活动室等办公场所。

 

  会上,该院检察长贾成民首先对各位人民监督员、政协民主监督员前来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参与各项检务活动,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声誉表示感谢。随后,该院副检察长芦纪文从以县委中心工作大局为向导,助推潼关经济社会发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促进司法公正为追求,强化诉讼活动监督、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为保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监督,着力提升检察公信力五个方面向与会的人民监督员和政协民主监督员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潼关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与会监督员热烈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该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对人民监督员和政协民主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党组进行专题研究,在今后工作中予以解决落实,真诚的希望各位民主监督员和政协民主监督员能对潼关检察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为进一步促进潼关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作者: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梁春强 郭婉英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