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按照《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参加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安排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招聘计划和公告规定,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分组名单详见附件2)。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9112日(星期六)-113日(星期日),共两天,分为上午、下午四个场次进行。 

  面试集合时间:上午700;下午1230 

  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00;下午1330 

  2.面试地点:西安欧亚学院(东门)北区C座教学楼(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8号) 

  3.面试安排 

  1)根据准考证号顺序按照4个批次分组: 

  第一组112日上午(616人) 

  第二组112日下午(770人) 

  第三组113日上午(616人) 

  第四组113日下午(770人) 

  上午批次(第一组、第三组)面试考生700到达面试地点,下午批次(第二组、第四组)面试考生1230到达面试地点。下午批次考生上午不必到场。 

  2)面试当日7001230),面试考生须同时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审核确认身份并参加面试抽签后进入候考室。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上午800(下午1330)封闭考区,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注意事项   

  1.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2.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 

  3.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4.面试成绩计算按照《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执行。 

  5.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布,请关注网站公告。 

  6.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附件1)。 

  附件1.考生面试须知。 

        2.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人员分组名单。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20191029 

  

 

   附件1             

  考生面试须知 

  1.112日、3日上午8:00(下午13:30)封闭考区后,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按照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应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封存。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3.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4.考生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及面试次序。 

  5.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候考过程中不得喧哗,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没有听清试题时,可自行阅读题目,禁止向主考官询问。 

  7.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必须且只能报自己的抽签号,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否则以违纪论处。 

  8.面试时间为8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听取面试成绩后,考生应签字确认。 

  9.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10.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考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附件2 :查询面试人员分组名单,请点击网站http://www.sxzyhr.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