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关于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审核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审核工作已结束,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按照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聘用计划比例应不低于3:1的原则,全部招聘岗位均符合要求达到开考比例,不再进行改报工作。 

  2、根据《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中对持有速录相关资格证书的要求,经过审核,报考人员提交附件中符合以上发证机关的速录相关资格证书的有7人(后附名单),视为岗位技能测试通过,得分为岗位技能测试合格分数,也可参加岗位技能测试,成绩按照测试取得成绩得分,请于岗位技能测试当天携带速录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其余备注并上传各类资格证书的人员,经审核,均不符合“公告中关于具有速录资格证书或等级证书的相关要求”,须参加岗位技能测试。 

  3、使用亚伟、E迅专业速录的考生请自备速录工具,并于考试前一天13:00-15:00携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未提前进行调试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责任自负。 

  特此说明! 

  陕西智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9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