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检察官教育培训中心招聘人员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19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省院检察官教育培训中心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面试、体检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工作安排,现对体检合格人员录用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

  拟定与2019年8月初。

  二、考察对象

  经笔试、面试后,体检合格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三、考察方式

  考察工作由省检察院政治部统一安排。考察组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了解等方式进行。根据考察需要,也可到考察对象曾工作或学习生活过的单位进行延伸考察。

  四、注意事项

  1.请各有关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

  2.考察对象需向考察组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考察期间,考生需如实填写《考察登记表》,配合考察组做好考察组与本人所在单位或学校的衔接工作。

  附件:体检合格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9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