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检察官教育培训中心面试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按照2019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参加陕西省检察院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报考陕西检察官教育培训中心教辅岗位人员,参加面试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上午8:30,在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大院西楼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南门集合。

  三、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2张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

  2.体检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程序和要求参加体检,体检结束之前不得擅自离开。

  3.请提前查询好交通路线,按时到达集合地点,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费用预计为500元左右,请体检人员携带现金向医院缴纳。

  联 系 人:吴老师

  咨询电话:029-87398017   15802907379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9年7月13日

  附件1:

  附件2:

  体 检 须 知 

  一、体检前三天内,请保持正常饮食,不宜暴饮暴食,不宜吃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请勿食猪肝、动物血等食物,不饮酒。检查前一日22时后禁食禁水。 

  二、体检前一日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睡眠。 

  三、体检前三天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四、检查时,宜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勿携带贵重饰品;女性勿穿连衣裙、连裤袜;禁戴美瞳或隐形眼镜,可戴适合度数的框架眼镜。 

  五、肝、胆B超检查须空腹进行;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时,请憋尿。  

  六、怀孕及备孕者禁做X线检查,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七、女士例假期间,不宜作妇科检查及尿检;女性做妇科检查前一天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栓剂;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