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勉县:喜报频传!又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近日,勉县检察院申报的“优化整合打造指尖上的‘互联网+法治宣传’新平台”项目被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评为“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竞赛”获奖项目,成为汉中检察系统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检察院。 

  2020年,该院检察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唱响勉县检察好声音。 

  2020年,该院拍摄出《守望光明—记勉县人民检察院扫黑办工作人员曹亚杰》、《以初心立信心—— 勉县检察院扶贫微纪录片》等优秀视频作品,先后被省市各级媒体转发。在宣传该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同时,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好评,让老百姓通过视频更直观的感受到检察人的职责与担当、初心与使命。在该院的“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上,每天都有关于检察和法治的信息向全社会发出,全方位的展示了新时代下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到依法治理与法律普及相结合,打造指尖上的“互联网+法制宣传”新平台。 

  下一步,勉县检察院将珍惜荣誉,继续在检察宣传工作中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以不懈奋斗争取更大的成绩,全面提升该院检察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需要,为唱响检察好声音继续奋斗! 

  来源:勉县人民检察院 

  文字:刘超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