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镇巴:从《秀美人生》中感悟“秀美”品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近日,镇巴县人民检察院对党员干警再教育,组织近20名检察干警观看了《秀美人生》电影,汲取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念和决心。 

  《秀美人生》影片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在大学毕业后,放弃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参与建设,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主动担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向她学习和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不负韶华,自觉涵养深沉的、浓厚的家国情怀,把家国情怀与人生追求融为一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奋力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贡献的时代奋斗者。 

  (供稿:镇巴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