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 不负韶华践初心 ”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营造浓厚道德文化氛围,提升全院干警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6月5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不负韶华践初心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安康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唐勇、后张岭社区书记邓双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述身边的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受五个环节,让全体干警感受到了“最美逆行者”身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战“疫”精神。 

  唱一首歌曲 

  干警们合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中国人致敬。 

  看一部短片 

  观看了电视短片《重生》,直击了武汉战“疫”的77天里,全国医护人员逆行奔赴前线,不顾生死帮助武汉人民挺过难关、重获新生的震撼画面。 

  讲述身边的故事 

  邀请到了安康市人民医院抗“疫”英雄---蒋方杰、薛义宝分享了他们在战“疫”前线的感人事迹。 

  诵一段经典 

  诵读了抗“疫”诗歌《致敬逆行者》,向医护工作者和所有抗“疫”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谈一番感受 

  五名检察干警、后张岭社区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感悟。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全院干警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在潜移默化中得到进一步提升,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效体现到自身素质的提升和工作能力提高上,不忘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供稿: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魏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