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延安:两级检察机关14位检察长世界读书日寄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快乐阅读,启迪智慧,亨受阅读,品味人生,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延安市两级检察机关,14位检察长寄语世界读书日 。 

延安市人民检察院 刘惠生 

  让阅读陪伴终生,让阅读成就未来。

 

宝塔区人民检察院 赵祥 

  检察官需要宽阔的眼界、敏锐的思维和深刻的社会洞察力,只有广泛阅读、勤于思考,才能运用法律智慧,为公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检察院 宗六一 

  检察事业的不断发展必然要以知识凝聚力量,而读书是知识的重要来源。

 

吴起县人民检察院 冯海龙 

  多读书,让书成为你的智慧之源;读好书,让你的智慧永远站在潮流的前沿。 

志丹县人民检察院 何武荣 

  读书是一种品味,一种生活,更是一种意境。读书可以使我们眼界开阔,更可以让我们思想豁达。 

子长市人民检察院 常愈 

  腹有诗书气自华 

延川县人民检察院 贺晓艳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延长县人民检察院 安攀毅 

  享受文字的美丽,品读语言的滋味,感受书本的芳香。世界读书日,一起读书吧! 

甘泉县人民检察院 王存财 

  一个人的精神成长,与他的阅读息息相关;一个单位的精神文化层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单位的阅读水平。让我们将“阅读进行到底”! 

富县人民检察院 胡永富 

  图书伴我成长 

  知识助我发展 

洛川县人民检察院 成芳萍 

  阅读点亮人生路,书香浸润检察梦。培养学习型检察人,让思考呵护正义。

 

宜川县人民检察院 吕杰 

  志高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黄龙县人民检察院 潘振洲 

  “明德至善,格物致知。”只有读书,才能使自身的境界达到至善至美。世界读书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坚持每天读书才是通向成功的密钥。

 

黄陵县人民检察院 师成明 

  在工作中,读懂努力;在困境中,读懂坚强;世界读书日,解读人生幸福快乐! 

  书,是人类文明的果实 

  书,是贮存智慧的宝库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最美人间四月天 

  正是读书好时节​​​​ 

(供稿:延安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魏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