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白河:“白检读书吧”引领阅读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春风送暖,书香满院。近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创建“白检读书吧”,向全体干警发出了“亲近图书、爱上阅读”的倡议,培养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检察机关文化建设。 

  该院举行“白检读书吧”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中,图书管理员向该院干警介绍了“白检读书吧”活动主要内容和图书借阅制度,两名干警向大家交流分享了读书心得,干警们纷纷为“白检读书吧”创建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白检读书吧”创建活动主要是以该院“八零后”干警为参与主体,通过开展图书借阅、好书推荐、经典作品诵读、读书心得分享会、定期“观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倡导热爱读书新风尚,鼓励干警在工作之余放下手机,亲近图书,通过读书活动来丰富业务生活,提高综合素质、文化品位和执法水平。 

  读书虽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该院通过第一期读书心得分享交流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干警重拾书本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打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检察文化平台,为提升干警执法办案能力和质效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白河县人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