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铁检:“喜迎国庆健步走 不忘初心快乐行”陕西铁检与中铁十七局二公司携手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干警身心健康,92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与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以“喜迎国庆健步走、不忘初心快乐行”为主题的迎国庆健步走活动。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慧英,十七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洪锋参加活动。 

  上午10点,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铁检干警和十七局二公司干部职工手握国旗、兴致高昂、阔步向前。经过激烈角逐,分院干警宋杰同志率先完成5公里健步走,获得个人组第一名的成绩,分院小组在参加活动的3个小组中获得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活动结束后,全体铁检干警和十七局二公司干部职工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分院与十七局二公司共同深化“检企共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分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铁检干警和涉铁企业干部职工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大家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立足铁检职能,积极服务涉铁企业改革发展,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增光添彩!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 安菲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