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陈仓:用诗歌向祖国“表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94日,宝鸡市陈仓区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暨区委区政府机关第三届诗歌朗诵决赛在区中心电影院正式开赛,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精心准备的参赛作品《我的祖国》进入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陈仓区检察院干警用激扬的文字、优美的旋律、嘹亮的嗓音深情向伟大的祖国“表白”,引起了全场的共鸣,给大家带来了精神的洗礼,弘扬了积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了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准备好此次比赛,该院党组高度重视,选定四名青年检察干警,经过数周的紧张排练,在初赛中从全区的46支队伍50个朗诵曲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是陈仓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爱国情怀的深切表达,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察人的风采。 

  赛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把本次活动激发出来的爱国情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以坚定不移的爱国初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华诞献礼。 

  (作者: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 李晓峰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