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镇安:开展“唱响红歌 弘扬正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包扶的青铜关镇兴隆村共同举办了一场“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龙胜海尔希望小学师生积极参与,县剧团演员友情出演,共同为兴隆村的老百姓带来了一场文艺表演,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唱响了对党和祖国的赞歌。 

  兴隆村村委会红旗飘扬,歌声嘹亮,热闹非凡。县人大常委会专委、党校老师任长江为全体在座人员讲授了一节“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党课,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 

  镇安县检察院干警合唱了《人民检察官之歌》,诠释了人民检察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一片赤诚和献身检察事业无怨无悔的满腔热忱,展现了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品格,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龙胜海尔希望小学学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满江红》,点燃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合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放飞梦想》,唱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检察院自编自导的小品《酒鬼懒汉脱贫》,讲述了一名“酒鬼懒汉”在检察干警的帮扶下,摆脱“等靠要”思想,通过勤奋劳动改变家庭生活状况的小故事,将整个文艺表演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检察干警与在场师生、群众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镇安县检察院干警与龙胜海尔希望小学师生、县剧团演员欢聚一堂唱响经典,唱响的不仅是红色旋律,更是激发了广大干警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党员干警的风采,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成为不断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作者:镇安县人民检察院 毛雯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