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千阳:传承革命精神 感恩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628下午,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革命精神、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警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听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英雄赞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院干警自发学唱歌曲,随后,一起诵读了毛主席的著名诗词七律《长征》,在看短片环节,一起观看了《红色气质》,聆听了99岁老红军胡正先讲述了他的长征故事,随后,由青年干警刘海同志作了感悟分享。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人物为榜样,以《红色气质》为启示,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安宁,我们才得以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工作、学习。我们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虽然离硝烟滚滚、战火纷飞的年代很远了,但我们要明白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和生活。 

  (作者:千阳县人民检察院 丁洁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