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麟游:服务马拉松比赛 展现检察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616,青莲山下、宾朋云集,西海湖畔、群英竞速。隋风唐韵·奔跑麟游 2019“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在麟游县火热开跑。这是麟游县第二次举办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2个省市5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相约在这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避暑胜地,奔跑在绿水青山之间,步量隋风唐韵,感受高质量发展,体验独特的奔跑乐趣。 

  麟游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燃烧激情,10名干警组成交通安保志愿者队伍,分别在县城南方新城加油站、唐林苑路口、峡口路口、赛事主会场分布,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为每个路口的交通管制工作保驾护航,为赛道的畅行无阻提供保障。他们迎着晨曦,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6点准时出发,分赴各个志愿服务点位,做好交通管制及赛事服务工作。此外,该院的职工马保安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半程马拉松比赛,最终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完成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职工积极参与,汇聚了干警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拼劲和干劲,更是展现了该院干警职工乐于奉献、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为做好新时代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麟游县人民检察院 杜红梅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