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莲湖: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为进一步提升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近日,该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警与西药王洞社区党支部,共同来到前卫路小学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在活动之前,该院党总支向全院在职党员发出向学校捐书赠书的倡议书,号召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共献微薄之力。全院在职党员纷纷“解囊”,从家中带来各种有意义的图书,该院党总支与西药王洞社区党支部更是到新华书店挑选适宜书籍,丰富捐赠内容。捐赠的书籍不仅有国学典藏书系列、文学名著类的《三国演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格列佛游记》《安娜·卡列尼娜》等,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普法类书籍。该院在职党员在每本书的扉页上写下了对孩子们的祝福,用爱传递温暖。 

  慰问人员首先参观了学校的设施建设,听取了前卫路小学校长介绍的学校现状及发展情况。学校少先队员们为慰问人员佩戴红领巾。周校长对检察院和社区的捐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捐赠的每一本书,都将成为学校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这些书籍将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想遨游。 

  在职党员进社区是党激发基层队伍活力的一项重要工作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党长期群众工作经验的结晶,是和广大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法宝。该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扬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一线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作者: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 李接见 编辑:刘晓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