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镇巴:最美的风景就是春天里在树下读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四月已故,五月卷土。道别春暖,迎接夏暑。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干警们的阅读热情,丰富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院党支部、共青团的精心策划下,镇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县城周边的野外小树林间,开展以“读书启迪智慧智慧滋养心灵”为主题的走进大自然户外读书活动。 

  活动中,干警陈阿曼分享冰心的《不为什么》,干警何岩分享朱自清的《春》,干警胡安芬分享赵野《你的花园》,干警高源分享《每一天,都是这么好》,干警曾定超为分享林徽因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干警张峰分享余华的《活着》,此外,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干警们还从中外名著人物、作家中确定150个人名或书名以及事物、行为,进行了名著、人物猜猜猜趣味活动,整个活动生动有趣,不仅带动了干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而且丰富了干警们的阅读视野。 

  最后,在党支部、共青团的倡议下,干警们纷纷在“读书启迪智慧 智慧滋养心灵”签名横幅上进行签名,并表示将以读书会为平台,继续保持好书分享、思想交流的良好读书氛围。 

  镇巴县检察院读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干警会读书、读好书而服务,让干警在读书中获得知识,汲取精华,并适时开展各种类型的读书会活动,其乐融融,寓教于乐,引领全体干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出温馨的“书香检察”浓浓氛围。 

  (作者:镇巴县人民检察院 张峰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