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岚皋: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登山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为提高干警职工健康理念和意识,倡导文明健康行为,促进干警职工身心健康,岚皋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开展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庆五一·迎五四”登山赛活动。 

  上午920分,随着甘晓罡检察长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从检察院门口沿河堤出发,向岚皋中学背后耳扒山山顶凉亭进发……在两个小时的登山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坡道一路挺进,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干警已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互相照顾,最终都登上山顶,来到了巴山珍惜植物园广场。稍做休整后,大家情绪高涨,意犹未尽,又举行了行政综合部门对阵检察业务部门;男同志对阵女同志(比例12)拨河比赛,整个比赛体现了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比赛结束后,干警职工们自觉地捡拾了植物园里的垃圾,清理了广场上的杂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爱护绿色的环保理念。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健康意识,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展现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健康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性开展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只有拥有健康的好身体,才能出色地干好工作、服务人民。 

  (作者: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陈宏佑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