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平利:开展踏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三月的平利大地,草长飞,生机盎然,满眼尽是新绿。325日下午,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健步走活动。 

  活动以“强体魄、增活力、聚激情”为主题,旨在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丰富检察文化建设,倡导“健康快乐、愉悦轻松”的生活理念,践行“忠于党、平如水、利于民”的职业价值理念。 

  健步走活动以平利县长安镇长安塔为起点,步行至羽峰山茶园茶圣陆羽雕塑处,然后返回长安塔,全程大约5公里。活动中,全体检察干警迈着矫健的步伐,行径在茶山、茶园、茶树之间,且走且观,且行且乐。经过约50分钟的步行,登上羽峰山巅,生态产业园碧波万顷、徽派建筑群交相辉映的长安集镇全貌尽收眼底,微风吹来,顿感全身通透,神清气爽。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很快结束,检察干警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开展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凝聚了团队精神,又领略了家乡春天无穷的魅力,活动一举多得。决心不负春光,不负使命,把健步走激发的对家乡的热爱、对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实现“小院大作为”目标增光添彩。 

  (作者:平利县人民检察院 梁华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