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岚皋:以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31,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参加由县妇联举办的“庆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并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各镇、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40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项目有10人齐心协力向前进、10人袋鼠跳接力、你来比划我来猜、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赛和套圈得奖品五个竞赛项目。岚皋县检察院选派10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奋勇争先、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岚皋检察干警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和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 

  (作者: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陈宏佑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