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麟游:举办2018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加油!加油!……”,在麟游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大院,热闹的气氛感染着众人,该院党支部组织的2018年冬季趣味运动会正在欢快激烈地进行中,这是麟游县人民检察院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举行的又一主题活动。 

  此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共设男子组《拖球跑》、《定点投篮》,女子组《踢毽子》、《金豆搬家》四个比赛项目,麟游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带头、机关全体干警职工踊跃参加,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共决出男、女子组各类赛项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全新的检察队伍新形象,丰富了创建工作内涵,活跃了干警文化生活,提升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全力打好年终各项目标任务收官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麟游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