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参加“扶贫杯”干部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26,历时3天的商洛市“扶贫杯”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商洛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派出代表队参加。 

  在运动会比赛期间,参赛的队们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展现出市检察院代表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赛场 

  趣味运动赛场-击鼓颠球 

  队员合影 

  比赛期间,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超越自我,攻坚克难,奋勇当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检察干警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助推“追赶超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