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留坝:举办“善待你所在单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024,留坝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度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为“善待所在的单位”,杨本荣副检察长作专题辅导。 

  主讲人从“善待你所在单位”的内涵入手,阐述单位的重要性,分析如何善待你所在单位,他劝诫干警在单位要学会珍惜,珍惜工作,让工作充满阳光;珍惜关系,让敬业成为常态;珍惜已有,让肩上扛好责任。同时,通过实例与论证讲述了在单位中最忌讳的事情:忌讳把工作推给别人,忌讳愚弄他人,忌讳沉不下心来。鼓励大家要善待单位,发扬主人翁精神,传播正能量,苦干实干。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不抛弃忠诚、不放弃责任、不忘记感恩,选择责任、承担责任、坚守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留坝县人民检察院 胡毕军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