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丹凤:开展喜迎国庆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为丰富检察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警身体素质,激发干警的进取精神和团结意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2018929日早,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工会举办了喜迎国庆登山比赛活动。

 

  早九点,干警们在副检察长李丹亭的带领下,前往金山开展登山活动。随着“开始”口令的下发,大家一齐往山顶冲去,女同志们也不甘落后,奋勇争先,铆着劲向上爬。历经三十多分钟,干警们陆续到达山顶。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道德风尚,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互帮互助,努力向山顶攀登。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干警们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加强了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检察干警不畏艰难、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 

  (作者: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周留 王艺媛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