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积极参加宝鸡市直机关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912日,宝鸡市直机关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宝鸡市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宝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0余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此次运动会得到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由院领导挂帅成立了运动会筹备领导小组,在全院进行深入动员,对队员选拔、项目训练、宣传、参赛等各环节的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该院39名干警分别报名参加了拔河、篮球、兵乓球、羽毛球、射击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参赛干警斗志昂扬、挥汗如雨,部分干警轻伤不下火线,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在场的干警啦啦队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运动员打气、喝彩,场内场外的士气融为一体。充分展现了检察人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树立了宝鸡检察的良好形象。 

  (供稿:宝鸡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