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延安:在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9月13日晚,由延安市委主办,市委改革办、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共同承办的“共话改革:我参与•我受益”演讲决赛在延安学习书院举行,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刘晓峰同志代表市检察院参加了决赛。

 

  刘晓峰以《路》为题,经过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在5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决赛中他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具体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延安通过退耕还林,将原先光秃秃的山头变的满山披绿,退耕还林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延安的天蓝水清,生态环境的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及幸福指数的提升,多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讲述了检察机关在保护生态环境,防治水土污染,开展公益诉讼活动中理应发挥的职能作用。他的演讲声情并茂,一件件鲜活的事例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不时获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延安检察人的形象,经过激烈角逐,刘晓峰同志喜获演讲个人三等奖,延安市人民市检察院荣获组织先进单位奖。 

  (供稿:延安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