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举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912,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道德讲堂活动,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支部党员和“五学”兴趣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受五个环节,让现场参与的检察干警重温道德经典,感悟道德精神,传递道德力量。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让我们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随后观看了短片《公仆之路》,警示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时时刻刻为人民,要切实把敢于担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聆听了检察干警李瑞霖同志牢记使命,心系百姓的故事,彰显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优秀榜样;学习诵读了《道德经》中的经典名句,引导大家在任何情况下不忘记自己的根本,不迷失自己的本心;最后参会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检察干警如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畅谈了心得、分享了经验。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市检察院机关干警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在潜移默化中得到进一步提升,支持、参与和推动道德实践的自觉性得到提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法律信仰和道德准则,坚持从检初心,勇于担当,做一名诚实守信、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新时期检察干警。 

  (作者: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谭静雪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