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白河:召开档史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为进一步推进白河县人民检察院档史工作,5月28日,该院邀请县档案史志局兰运华局长一行三人到院重点就续修《白河县志》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该院分管副检察长程文亮就档案工作、检察志工作续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档史局兰运华局长通报了全县县志编纂情况,对检察篇章编写的框架、总体要求、资料收集等进行了强调,县档案局巴山副局长就编写的具体环节和该院编撰人员进行了业务和技术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该院迅速行动,按照档史局的要求和分管领导的部署,调整了编写工作领导小组,对编撰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倒排时间、追赶进度,力争在2018年6月15日前完成编纂工作。

(作者:白河县人民检察院 程文亮 编辑:吴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