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泾阳:启动“三个一”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为进一步促进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5月8日,该院举办了以“阅读一本好书籍、提升一个新境界、传递一份正能量”青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青年读书活动是该院为青年干警搭建的一个交流读书体会、相互学习借鉴的一个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不断强化“读好书、好读书、书读好”的学习理念。营造“书香泾检”文化气息。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会议上3名年青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多角度、多层面讲述了阅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

最后,该院检察长郭云宏寄语青年干警,要从个人实际、岗位职责和未来需要的高度,把读书活动放在检察体制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去审视、去检验,把读书作为担责、履责、尽责的重要任务来落实,激发自觉读书的动力、定力、毅力,以读书活动为牵引,促进学以修身、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工作本领。

(作者:泾阳县人民检察院 蒙伟  编辑:李柏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