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陇县:举行“学习青年习近平”阅读分享书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检察干警,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开展了“学习青年习近平”阅读分享书会。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作为一个人民公仆,陕北高原是我的根,因为这里培养除了我不变的信念;要为人民做实事!无论我走到哪里,永远是黄土地的儿子”……分享会上,干警们轮流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在阅读过程中,被深深吸引、心灵得以震撼的篇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青年习近平青春故事的深切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可触摸、可学习的,是我们近在咫尺的楷模和榜样。艰难困苦能够磨砺坚强意志,生活环境愈是艰苦,青年习近平的理想信念愈是坚定。我们当代青年,正处在筑梦圆梦的时代,更要学习青年习近平身上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生。

(作者:陇县人民检察院 马若璇 编辑:吴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