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感恩遇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感恩帮助 

  帮助,是你想收获一缕春风,他却给了你整个春天,是你想捧起一朵浪花,他却给了你整个海洋。帮助,是你攀爬到精疲力尽时对方伸出的双手,是你无法坚持下去时对方坚定温暖的支持。 

  感恩离别 

  有的离别是为了重逢,有的离别是为了成长,有的离别却是永远。突然的离别会让你发现,原来有的人活成了一束光。也许因为他象征了善良、温暖、勇气和力量,所以风华长存。真正的离别,让回忆充满忧伤……幸运的是,离别是结束,也是开始;是痛苦,也是希望。 

  感恩朋友 

  朋友不必天天相见,却是你失落时的一同浅吟低唱,是你开心时的把酒言欢,是懒惰时的督促,是得意时的提醒,是失误时的提点,是奋进时的陪伴,是精神上的高度契合。  

  感恩遇见 

  感恩读过的文字,感恩听过的音乐,感恩看过的美景,感受文字的深婉涵韵,感受音乐的生命之力,感受独特的审美体验,智慧的渗透,如月照山涧,幽影无声。 

  感恩岁月 

  岁月是眼角调皮的若隐若现的鱼尾纹,岁月是逐渐能察觉的身体的疲惫,岁月是五味杂陈的人生百味,是突然睁开的对周围审视的眼睛,是从裂缝中照进来的阳光,是瞬间的云开月明。 

  日子无声无息,就像水滴消失于大海。日子又波澜壮阔,因为有的水珠闪烁着五彩的光华。感恩度过的每一天,因为她的独特,因为她注定了我们是谁。感恩生活中的苦辣酸甜,这些味道逐渐沉淀为生命中的记忆,隽永悠长,令人回味……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管理处 郭艳娟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