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 “学党史 悟初心 提素能”专题研修班在复旦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413日,为期一周的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学党史、悟初心、提素能”专题研修班在复旦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分院、基层院部分领导同志,省院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宏波教授到会致辞祝贺,省院政治部副主任李长军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雪老师主持。 

  本期培训班是省院继举办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领导干部培训班后,再次聚焦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采取“走出去”教育培训模式出省组织的培训。在当前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省院党组以党史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有”争创工作为统揽,专门集中时间、抽调力量,组织全省检察机关部分领导干部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的上海市。在秉承“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优良传统的复旦大学举办本期培训,目的就是要“学党史、悟初心、提素能”,身处革命摇篮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站在发展高地学习体验上海的发展变化,贴近改革前沿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速度,进一步转变全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的思维理念、提升他们的履职尽责和领导决策水平,加强全省检察机关工作传导、交流沟通、协调联络、文化共融,夯实全省检察工作“一盘棋”工作机制,着力推动检察系统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为更高水平的建设“平安陕西”贡献检察力量。 

  按照课程安排,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聆听了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军备控制与地区安全研究项目主任沈丁立教授《后疫情时代的中美关系》专题授课。 

  来源: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培训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