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开展一季度视频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为扎实开展“三有”争创活动,推动全省刑事执行检察和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办案工作质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48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省院苏继敏副检察长、第五检察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市级院分管副检察长、执检部门负责人,两个派出院相关同志参加了视频督导活动。各市级院分管副检察长围绕“三有”争创活动、自侦办案、“减假暂”检察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继敏 

  省院苏继敏副检察长对全省检察机关执检部门第一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和侦查办案工作所取得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充分利用执检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积极培养打造亮点工作;要突出抓好自侦工作,争取各级院一把手支持,努力提高案件质量,重视自侦队伍建设和办案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减假暂监督等传统执检业务,切实加强监督,加强与政法各单位的沟通,针对发现的新问题展开研究论证,促进形成执法司法共识;要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线索审查等工作,抓好重点案件的办理。 

  

  省院第五检察部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执检业务数据通报的项目和最高检《2020年平安建设核查纠正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情况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对下一步执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过督导活动,有效地促进各地抓好相关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来源: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