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到照金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7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集体到照金、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奋力谱写陕西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责任感使命感。 

  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瞻仰学习,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受教育。旬邑县马栏镇曾是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所在地。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这里,瞻仰关中地委旧址、马栏革命纪念碑,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追忆革命先辈和分区军民克服困难、英勇抗争、发展生产、兴办教育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 

  大家表示,这次在照金、马栏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是一次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永葆为民初心,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每一个具体案件、每一件检察实事中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定要保持昂扬斗志,传承陕甘宁边区检察史中蕴含的检察精神,扎实开展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三有”争创活动,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陕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 

             咸阳市人民检察院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文字:雷建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