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山水虽远 陕藏同心——省检察院向西藏自治区检察院阿里分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在抓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时刻牵挂着西藏自治区检察院阿里分院的抗疫工作。 

  32日,当得知阿里分院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后,省院立即启动对口支援工作。对口援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检务保障部多方协调,在全国防护物资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仅用一周时间,采购了2000个口罩等阿里分院急需的物资。省第九批援藏干部,省院第七检察部贺军同志也发动亲朋好友,购买了手套、测温枪等防疫物资。 

  39日,这批饱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深厚情谊的物资已经起运,将于一周内到达西藏阿里,发放给阿里分院两级院一线检察干警,缓解阿里分院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对口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政治部教育培训处)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