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试点应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33日,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试点应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出席会议并讲话,检委会专职委员丁鹏敏主持会议。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 

  会上,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试点应用工作的实施方案,榆林市院、汉中市院、定边县院、汉台区院检察长交流了本单位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工作进展。 

   

  会议指出,今年十月份正式上线运行统一业务系统2.0版是最高检党组在检察信息化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的重要决策。陕西被确定为第一批统一业务2.0系统应用试点省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全省检察机关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统一业务系统2.0版试点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应用,强化管理、规范运行,发现问题、改进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配合保障,坚持统筹兼顾,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以试点应用工作为牵引,进一步加强检察技术队伍建设,加快智慧检务建设和应用,强化检察技术办案,着力服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推动全省检察技术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做到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确保试出效果、试出经验;要工作措施再提速,按照最高检顶层设计和省院整体规划,统筹各项工作进度,克服困难,全力推进;要协作配合再加强,请示报告要及时,督促指导要到位,配合协作要真诚,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试点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检察技术部全体干警,试点检察院检察长,各市、县院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部 徐利军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