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应对疫情,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一直在行动!

  春节期间,法警总队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保障着机关平安稳定。时值春节假期期间,应对突发疫情,法警总队及时启动应急备勤预案。一是组织保障有力,每天带班领导带领总队轮值干警赴南北两院防控一线,指导开展疫情防控。二是总队落实省院党组要求第一时间出台进入机关人员、车辆管控措施。三是加强值班管理和检查,根据新情况及时调整值班安排,加强巡查,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信息传达及时顺畅,疫情防范措施有力。四是普及防疫知识,提醒安保人员加强防范措施,具备自我防范疫情的能力;严格检查和培训,安保人员能够熟练掌握防范和消毒要求,对进入机关人员和车辆的防范、消毒流程规范,实施具体有力。五是做好安保人员的后勤保障,落实省院党组要求,积极协调物资供给,在办公室、检务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备足安保人员口粮给养,购置防护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枪等消杀防护用品,人文关怀到位,确保安心执勤。六是严格落实“凡进必检”的管控措施,积极担当,守护机关安全。总队干警轮值带队对进入南、北两处工作区人员、车辆进行测温检查、消毒防疫和人员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省院法警总队会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高检院和省院党组部署要求,坚持投身疫情防控,坚定守护好机关安全健康环境。

 

  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继敏在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指导

 

  苏继敏副检察长检查仪器使用情况

  法警总队现场进行防疫培训

  对进入人员测量体温(南院)

  对进入人员测量体温(北院)

  对进入人员、车辆进行测温消毒工作(南院)

  对进入人员、车辆进行测温消毒工作(北院)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