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寒冬腊月送温暖:杨春雷检察长看望离休老同志走访慰问基层干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元旦刚过,春节将至。19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看望离休老同志,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警,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家中、送到了基层一线。 

  看望离休老同志 

  97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原监所检察处处长高敏生同志家中,杨春雷与他聊起家常,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了慰问金并代表省院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杨春雷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不但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也是检察机关和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检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和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全省各级院都要重视关心关爱老同志,热忱欢迎老同志对检察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陕西检察事业做得更好。高敏生同志及家属对省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和杨春雷检察长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警 

  在咸阳市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和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杨春雷检察长看望了全体干警,代表省院党组向基层院干警表达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与基层干警亲切交谈 

  杨春雷指出,组织不会忘记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检察干警,大家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将中央、省委和高检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院的要求落实落地,通过检察工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杨春雷检察长强调,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稳进落实提升。杨春雷检察长要求,全省各级院领导都要关心关爱检察干警,努力为有特殊困难的干警解决后顾之忧。与困难干警交谈时,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干好工作,过好生活,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美好的佳节祝福。 

  基层院干警表示,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省院党组和杨春雷检察长的关心关怀,感受到了数九寒天里不同寻常的温暖,一定牢记嘱托,忠实履职尽责,为陕西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参观基层院 

  杨春雷检察长还参观了基层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视频接访室和办案工作区等,询问了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有关情况。 

  询问了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有关情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彤随同走访慰问。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管理处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